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线材厂门口垃圾成堆问题
发信时间    2016-05-06 14:53:17
信件内容   关于线材厂门口垃圾问题我们已多次向城管局领导反映,得到的答复都是“马上解决马上解决”,计划在滨河路一代天骄幼儿园南侧建设垃圾中转站,至今半年多了,仍然没有解决,天气渐热,已严重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望相关部门尽快给我们一个解决的办法,让我们能正常的生活
处理意见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县城管局计划在滨河路一代天骄幼儿园南邻建设垃圾中转站和公厕,该工程已招标,施工队进驻,但因部分村民阻扰,现暂停施工,目前正在协调中,待协调好用地问题后,尽快完成工程建设,改善周边环境。


办理单位 城市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16-05-25 06:12:04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