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特岗工资拖欠
发信时间    2016-05-11 09:57:05
信件内容   为什么特岗教师的工资总是那么晚才发,三月份的工资四月十日左右才到账,四月份的工资到现在还没发,招聘公告上不是写着中央财政和省级财政专款吗?招教的教师都是每月二十号左右工资就到了,是国家没给你们拨款?还是你们把我们的工资挪用了。请保证我们的合法权益!
处理意见      

县教育局每月中旬将特岗教师工资拨付到各乡镇中心学校,若月底未收到工资,可拨打电话0391-8663950,教育局会督促各学校尽快缩短财务手续办理时间,及时进行发放。


办理单位 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16-05-27 07:27:12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