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百姓生活有小事
发信时间    2016-05-17 12:31:23
信件内容   政府让大力发展电子商务,清化镇向阳路北段(九街)常年无门牌号,收发快递非常不便,有句话说“百姓生活无小事”,不知这种小事哪个部门在百忙之中能解决?
处理意见      

根据《河南省地名管理办法》(省政府令第156号)第十四条:“居民院(楼、门户)和单位的门牌号由产权人或者管理人和单位向省辖市、县(市)民政部门提出申请,由民政部门统一编制号码后向申请人发放门牌号。”规定,你可直接登录博爱县地名网(http://www.badmw.com)下载申请表,或直接到县民政局区划地名科申请办理门牌号码使用证。

办理单位 民政局;
回复时间   2016-06-06 15:13:08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