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博爱鼎基小区私搭建谁来管
发信时间    2016-06-12 22:20:58
信件内容   博爱县鼎基新城的一楼住户,前两年物业让他们交了四千块钱一家给用围栏拦成了私人花园,这些绿地到底是不是大家公用的不得而,这些我们楼上的都忍了,可最近这半年靠近最东南角这两栋楼的一楼住户越来越过分了,有人用铁皮搭成了大房子成了杂物间和车库,还有好多户把拦起来的花园地面硬化装上门,再在前面每家水泥硬化出来一条自己的通道,这些都是在公共的绿化带上进行的,有些还把绿化的草和树拔了开辟成了自己的菜园!关键是那些修了私人路的家把本来就停车紧张的弄的更是没法,停在那里他们还觉得堵了他们的路!这些问题到底物业能管吗?物业到底是干什么的,只负责收钱的?还有鼎基的车库问题到底是怎么回事?想买车库开发商不敢卖,但物业就有权收租金往外租车库,物业这会怎么有这么大的权利啦?还有我家的电费听别人说能在支付宝上交,我们交了而且也问了门口超市代收电费的人,他们说可以的,可连续两个晚上了有人停我家的电,请问物业我们物业费电费都交了,问什么不论青红照白就老停我们的电吗?请问问私搭乱建你们不管,租车库乱停电你们就有权管啦?请问政府这些问题到底该是什么部门来管?我看只管收钱的物业是没戏了。
处理意见      

县房管中心已责令该物业公司不得以停电的方式来限制小区业主正常使用水电的权利,目前正与街道办事处协商,早日协助该小区业主召开业主大会,成立业主委员会,力争能化解小区存在的矛盾。

办理单位 住房保障中心;
回复时间   2016-06-17 18:43:43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