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为了有效利用林业资源
发信时间    2016-06-20 13:00:57
信件内容   从有关报道得知,孟州西虢镇莫沟村地处黄土近丘陵,近几年利用当地环境区位优势,大量种植柿树、枣树`核桃树等当地传统树种,旧宅维修和相关设计等措施,搞农家乐旅游已见成效。而在相距不远的博爱县桥沟村,树龄在五、六十年以上的柿树近300株,核桃树近1000株,其它山林树木200余株,再加上400余亩的山区天然林生态植被因为违法建造高档商品墓地,面临着被砍掉,被毁坏的命运。莫沟村与桥沟村相比,一个是植树绿化,一个是砍树毁林。一个是搞农家乐让农民脱贫致富,一个是损害当地农民利益而及个别人大发违法之财。两相比较哪些人该脸红,哪些人该自责?
处理意见      

博爱县公墓项目目前正在办理土地、林业用地手续,公墓占地内的树木已清点完毕,边界已确定,未砍伐任何树木。公墓项目主要以绿化、种植树木为主,占用土地、林地须有合法手续,没有违法违规违规现象。

办理单位 寨豁乡; 民政局; 林业中心;
回复时间   2016-07-05 15:22:12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