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快来管管露天烧烤摊吧
发信时间    2016-06-27 10:08:05
信件内容   县里三令五申取缔夜市摊露天烧烤,各个地方都得到了有效治理,但是在马营村鄈城路和文化路交叉口的十字路口有几个夜市摊明目张胆在露天烧烤,也有相关部门治理过,但当时有效果,执法人员一走,这些夜市摊就变本加厉在烧烤,最近严重影响了周围居民的生活,油烟味呛的我们不能在胡同里活动,给饭店老板说理,老板态度很强硬恶劣不愿意整改,老百姓很生气,我们想让环保局有关部门出面来调解一下这个事情,我们让你做生意,但请不要以牺牲我们的健康为代价!!!!!!!
处理意见      

首先感谢您对我县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县城管局与环保局、工商局、食药局等单位在前期多次开展联合执法,为进一步加强治理城区占道经营露天烧烤工作力度,将安排执法人员在鄈城路与文化路交叉口蹲点值班,加大执法工作力度,切实改善城区人居环境。

办理单位 城市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16-07-01 08:58:10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