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拖欠工资天热没有降温福利已导致有人热死
发信时间    2016-07-17 18:03:06
信件内容   博爱县安泰玻璃厂拖欠员工工资一年多没人管去了劳动局几次也没见果,连高温福利也没有,6月底的时候已经有个人热死了,热死人后厂里才发放冰棍每人一个,难道要多热死几个人老板才会给国家颁布的高温福利吗?老板有钱为什么不开工资?希望劳动局认真对待底层的工人,曾经厂里高层说过用外地傻都不用本地人,希望领导帮我们把工资要出来,我们傻博爱人不给他干了
处理意见      

经协调,安泰玻璃厂于7月19日筹资20万给工人兑付工资。因环境保护工作,已责令其停产整顿,无法正常生产,工人工资需筹资借款兑付。该厂保证10月底将其余工资兑付给工人。

办理单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16-07-29 07:28:20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