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关于博爱县公交车的问题
发信时间    2016-07-20 10:05:05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您好: 我是博爱县的一名普通的老百姓,我想给博爱县公交公司提出几点意见和建议 1.博爱县的公交车太少,应多加几路车 2.公交车路线没有标明 3.站台少,搭车不方便 我想说的就这么多,希望领导可以认真考虑。 此致 敬礼 2016年7月20日
处理意见      

一、关于“公交车少的问题”落实情况

为减少大气污染,提高乘客的乘车舒适度,近年来,县交通运输局逐步淘汰燃油老旧公交车,积极筹措资金更新新能源公交车。2015年至今共更新13辆。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将加大更新力度,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更加舒适的乘车出行环境。

二、关于“公交车路线没有注明”的落实情况

针对此问题,汽运总公司立即对所有公交车辆进行排查,要求每辆车必须放置线路标志牌。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

三、关于“站台少”的落实情况

我县的公交站台由县规划部门批准设立,针对此问题,我们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积极与规划部门结合,根据群众的出行需求,在合适的路段增设公交站台。

感谢您对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办理单位 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6-08-02 07:18:06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