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16年事业单位招考
发信时间    2016-08-13 14:47:27
信件内容   县人事局:你们好!在网上看到贵县发招聘信息十分激动,有意报考。后又看到孟州市政府招聘信息,发现你们两个地区的考试,从掌握的信息来看为同一天,但不知道会不会是同一上午。这样问题就来了,如果是同一上午考试,身为考生会失去一次考试选拔的机会。但如果是贵县与孟州联系过,上、下午考试分开,我相信贵县一定会受到广大考试一致好评。这样的好处是,1考试人才更多,选优录取既符合考生利益又能让贵县选拔出更好的人才。2解决了考生,尤其是待业考生鱼跟熊掌不可兼得的尴尬局面。3是凸显是贵县为人民服务精神,会受到广大群众、考生家长、考生的积极拥护。只要两地招考小组领导在考试时间上,稍微改变一点点,我相信会很多考生由衷的感谢你们,因为你们改变的不仅仅是考试时间、鱼跟熊掌不可兼得的局面,或许是一个普通学生的一辈子的命运。由于时间紧迫,希望审核同志能抓紧转办
处理意见      

网友你好!
    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截止目前,孟州市和我县的具体笔试时间都未确定,笔试时间确定时我们会充分考虑考生的利益。


办理单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16-08-18 11:53:46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