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针对8月13号14点47分一位考生发布的关于事业单位招考的建议
发信时间    2016-08-16 21:55:51
信件内容   我只想说一声,这位考生:你咋不上天呢←_←!! 对你是公平了,对别人呢?别拿你的公平来强加到广大别的考生身上!我国从94年开始第一次招录国家工作人员就一直是这样子,都没人说不公平,就你不公平了? 讲真,就你现在的这种大局观念而言,你还不具备一个准机关工作人员的素质,建议你回家学习学习马列毛邓江胡选,以及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后再来吧!
处理意见      

感谢你对我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工作的关注和理解。

办理单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16-08-24 15:48:36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