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博爱青天河犹如黑社会
发信时间    2016-08-22 10:26:28
信件内容   2016年8月19日,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博爱,博爱县最出名的就是青天河,在郑州都能时常看到青天河的宣传,虽然人还未到但是却对这风景美如画,民风淳朴的地方充满了期待与憧憬。 2016年8月20日,我和男朋友一起进入到青天河景区游玩,把车停在停车场,在进入停车场停放车辆的时候根本没人进行指挥服务,收费时却很积极。在我们游玩结束去停车场开车的时候,车前面突然多出几个路障,车子不小心碰到了,接下来发生的一幕简直如黑社会横行霸道!占山为王!!先是一个带着工作人员牌子的小个子男士,过来让我们赔钱,张口就是五十,我们和他讲理说上车之前还没有的东西怎么会突然跑到我们车轱辘前?他说“就是我放的,怎么样,今天不给钱就别想走!“,紧接着叫来了一个高个胖子,威胁我们说今天不给钱TMD谁都别想走!信不信打死你们!我们争执了起来,他们说不过我们就把工作牌揣到口袋里过来拉我男朋友去旁边进行殴打,我赶紧过去阻拦,胳膊上被打出三处淤血!!趁他们打电话叫人的空隙我们赶紧驾车逃离,没想到他们还开车追了上来,车里面坐了四五个人!我们赶紧加速飞快的逃走了!试想如果我们没有逃掉呢?!我们的人身安全何以保障?!!请问你们博爱青天河就是靠这样运营发展的??就是这样被评为国家级旅游景区的??就想靠这样的景点行为博爱代名词??!难道以后让别人说起博爱,博爱人民的时候还用“穷乡僻壤出刁民”这句话吗?!希望政府能够加强管理整治,还我们一个安全健康有保证的旅游景区!!!
处理意见      

经调查,此网友反映的旅游当天在景区停车场因撞翻路障与工作人员发生小矛盾的情况部分属实。工作人员在游客撞坏路障后要求对方赔偿,游客因态度恶劣,该局员工在交涉言语有过激行为。

景区秉承不让一位游客受委屈的理念,第一时间与该网友联系,进行沟通与解释,并赔礼道歉,得到了该网友的谅解

同时,景区对涉事工作人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其罚款200元作为处罚。

景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改进服务方式,为游客提供温馨的旅游服务。

办理单位 青天河景区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16-08-26 15:21:09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