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乱占道乱占路
发信时间    2016-08-22 13:17:11
信件内容   博爱西关钢材市场乱占道路,把花池都占完了,多少年来没人管,这条路上经常出事故,而且特别脏特别乱,不信领导亲自来看看,都把路都占完了,还叫老百姓出行了不叫?行人得在机动车路上行走,安全和在?领导不作为啊!
处理意见      

 

9月10日,三街村委会配合城管局下发了限期整改拆除通知书,要求在9月12日前全部拆除单位。目前已拆除部分,9月13日下达最后通知,要求9月19日前全部拆除到位。逾期未拆除,将进行强制拆除。

办理单位 清化镇街道;
回复时间   2016-09-28 14:58:14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