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望政府为百姓做主
发信时间    2016-08-23 16:31:21
信件内容   大练线项目寨豁乡小底村段,该路段路过我家门口,该区域还是进村通道,为了配合规划建设与进村方便,我家允许施工路面侵占我家部分院落且施工方答应路面施工完毕后修复损坏的院落部分,但是该施工项目部把进村通道简单处理后,确不在管当时损坏的院落,我家多次找到该项目负责人协商均无果,还被要挟我家私下掏一千元才能兑现修复损坏院落,至此搁置不管,造成现在一下雨街道水及路面水都汇集到我家院落,侵泡我家院落及地基,以致使我家地基下陷,房屋开裂;本该修路是造福百姓,可是现在是坑害百姓,成为当权者图私利的工具,望政府为百姓做主,下来落实,解决该问题。
处理意见      

经县交通局协调吴先生和S237改造工程一标项目部达成一致协议,由项目部出工出料,将吴先生家门口约30平方米土地硬化。投诉人表示同意。

 


                           

办理单位 寨豁乡; 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6-09-12 09:38:01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