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村官态度差
发信时间    2016-08-29 20:54:00
信件内容   阅信领导好, 我是博爱县义沟村村民,最近我村开始竖电线杆走线,我们是支持的,因为这是造福子孙后代的工程,我们并不会干涉太多,但是我村领导在架线杆之前没有提前跟我们说就在我们家田地私自开挖电线杆坑,我认为这是很不尊重我们一家人的做法,我们多次干涉要求换挖坑的地方,但却一直未能解决,村领导也不积极配合,且态度难已接受。我们同意他们设电线杆,但是他们在挖坑之前没有给我们合理的说法并私自开挖让我们很不满意,并且说话态度差,大声嚷嚷,请问这是做领导应该有的行为吗?请问现在的村领导就这么的明目张胆的欺压鱼肉百姓么?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真不敢想象镇、县领导是怎么样的态度。但在我接触的这么多领导中,包括金城乡的乡长和书记、农业局局长以及偶然接触的博爱县副县长也没有这么说话的。请问他们以何理由这样蛮横无理。
处理意见      

经调查:义沟村自2015年底开始实施农村电网改造工程。按照线路规划,其家地头需架设3个线杆,其家人以影响浇地种田为由不愿让地头埋杆,将挖好的线坑进行回填。2016年8月27日,农网改造工程继续施工,经村委与其父母协商,其父母要求赔偿,因不在其家田地内,协商未果,最终没有在地头架设线杆。

办理单位 柏山镇;
回复时间   2016-09-08 10:08:24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