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县人民医院进入乱收费问题
发信时间    2016-09-14 17:26:59
信件内容   县人民医院是我县最大的医院,看个病人,开了三轮车,进去就得掏2元钱,比汽车还贵。北门口西丁字口堵车,想从医院北门走到西门,不给钱不让进。市160医院,停车在90分钟内不收费,县医院进去就收费,甚至就不让进
处理意见      

为减少非就诊车辆和社会车辆在院内的长期滞留,保证绿色抢救通道的畅通。经医院多方考察、研究,决定委托物业公司对医院的出入车辆进行管理。具体收费项目按县发改委收费标准执行。有号牌的机动车辆进入医院由电脑自动登记、记费;没有号牌的车辆领卡出入,人工登记、记费。

经调查,不存在禁止车辆入院的情况。对由于工作人员工作方式方法不对、解释不到位,给患者造成的不便,我们将责成县医院加强巡查、指导,按要求予以整改。

 

办理单位 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6-10-09 15:38:15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