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二干河严重污染
发信时间    2016-09-23 20:18:09
信件内容   我村的河水太臭了,走在路上蚊子打脸,上游排污(养殖场的粪便)就没办法治理了吗?这些搞养殖的人就没有环保意识吗?而且用河水浇菜,菜会死掉,是不是还有化工的污染呀,希望将沿河的养殖户不要在往河里排了。二干河成了污水河了。
处理意见      

具体措施如下:

1.统计正在生产的养殖场,并对涉及到下秦河68户逐一通知,要求不准排放养殖污水。

2.让所有养殖户签订承诺书,要求坚决不能排放污水。

3.鼓励引导养殖户建设沼气池39个,沉淀池一个,让污水有地方存,没建的养殖户有排粪坑,污水先排到排粪坑,然后用拉粪车拉到果园或蔬菜大棚,要求日产日清。

4.对所有涉及的养殖户排污口进行封堵,要求用水泥封堵1米以上,由包村干部,村主要干部负责监督,已经全部封堵,平时注意巡查。

下一步我镇将加强巡查,对排污口私自打开的,坚决给予打击.

办理单位 月山镇;
回复时间   2016-10-09 16:03:02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