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全民创卫
发信时间    2016-09-25 23:13:01
信件内容   作为县城主干道中山路祥合小区新近发生的弄虚作假的事情,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居民住户为了迎接创卫,把楼梯下煤球挡的五花八门,一看就是为了应付上级检查。为了创卫,强烈要求各家煤球进户,否则与院里刚美化的环境不适。
处理意见      

经清化镇街道办事处落实:居民楼院楼道清理、不允许乱堆乱放是居民楼院创建卫生达标小区的标准和要求。目前,此项工作正在各个居民楼院开展,祥合小区也和其它小区一样,物主正在积极想办法清理各自堆放在楼道间的煤球及杂物。



办理单位 清化镇街道;
回复时间   2016-09-28 07:51:27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