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宏基小区和公租房中间道路脏乱
发信时间    2016-09-30 14:38:12
信件内容    负责人,您好。前几天发现我们屋后面那条不通车的道路,有附近村民正在倾泄玉米秸秆和一些建筑垃圾,与他们沟通无效,所以才给您写信。现在大家都在创卫,为的就是让全县人民都有一个好的居住环境,可他们却不顾别人的生活环境,随意倒垃圾,希望有关部门去与他们协调,让他们把垃圾倒到垃圾中转站!不要再肆意破坏别人居住的环境!现在不闻不问,总有一天那条路会成为天然垃圾场。希望大家都自觉维护我们的环境!
处理意见      

鸿昌街道,已安排专人落实!

办理单位 县政府;
回复时间   2016-10-08 08:00:42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