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交通违章罚款滞纳金
发信时间    2016-10-08 14:58:11
信件内容   县长: 你好,由于财政局网络问题达三周时间,从而使我们的违章罚款出现滞纳金,这是政府的问题,为什么让我们老百姓买单,请你解决。
处理意见      

这位网友你好,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县财政局高度重视,及时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交通违章罚款缴费系统财政端进行了全面查询,经了解,自9月19日—9月30日,县邮政银行、大众信用社、中旅银行、县交警队法制室POS机收费端、网上缴费系统、手机缴费系统均有缴费记录,可以正常缴纳罚款费用,不存在长达三周不能缴费的情况。

由于交通违章罚款收费系统涉及到市县两级收费银行、财政部门和交警部门,网络体系庞大,偶尔会出现网络临时中断现象,但各类故障均能够得到及时排除。另外,元旦、春节、国庆等国家法定节假日期间,按照相关规定,收费系统“银行端”暂时关闭,无法缴纳费用。届时,可通过网络缴费系统和手机缴费系统缴纳,避免超期缴纳滞纳金的情况发生。


办理单位 公安局; 财政局;
回复时间   2016-10-19 11:02:06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