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望领导妥善处理
发信时间    2016-11-16 18:28:41
信件内容   对小区楼下餐馆的一些意见反映,耽误领导宝贵时间,望县领导能够读看。 在很多城市小区楼下是不允许开设饭店,不知道我们博爱县有没有这样的明文规定,如果有(他们在申办工商执照前有关部门是否进行了审查、落实了审查)如果没有这样的规定我要说一说了 第一,楼下开设饭店对我们楼上已经构成了扰民的行为(尤其是中午午休的时候) 第二,很污染环境,一些剩饭剩菜弄的到处都是(也违背了我们博爱县前期进行的创卫的宗旨) 第三,油烟乱排,一进小区可墙上到处都是油烟,乌漆嘛黑的,影响美观,看上去也很恶心! 第四,也是我们最担心的,开设饭店用的最多就是火,楼上住着这门多人,对我们的人身也造成了很大的威胁 希望县领导看到这封信,能够安排相关的单位及时处理!!!
处理意见      

请提供此饭店详细地址和名称,以便调查处理。

办理单位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16-11-17 15:35:27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