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县招商咨询
发信时间    2016-12-28 15:42:17
信件内容   县领导您好: 我想咨询下,鸿昌商业广场和金博大合作的金博大购物广场是不是金博大在我县的重点投资项目,想了解了解后期的运营情况,麻烦回复,谢谢
处理意见      

非常感谢您对我县招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鸿昌商业广场。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能容纳商户474户,停车位303个,累计完成投资1.2亿元。2016年5月份与郑州金博大公司成功签约。目前,金博大公司已经入驻鸿昌商业广场,商场整体运营与招商工作由金博大公司负责策划与管理,并由鸿昌商业广场和金博大联合成立了鸿昌金博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具体实施后期运营工作。

另外,我县还有宏基商业广场、中鼎国际广场、五洲国际商贸城等项目正在进行招商,如有兴趣,可联系博爱县特色商业区管理委员会,电话:8681368

办理单位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7-01-03 16:20:36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