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交医保
发信时间    2016-12-28 15:50:50
信件内容   我是咱县博爱县鸿昌街道办事处麻庄村鼎基锦绣苑小区的住户,因为一些原因我女儿的医疗保险还没交,今天去麻庄村交了说是已经截止了,去县人民医院、清化医院不能交,又去医保中心了,那不管参保,又去新农合不能交,我还能去哪个地方交?请明示?我在温县上班,我去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问过了,他们的医保元月20日才截止,而且还可以在县四大医院交,请问我这种情况还能去哪给女儿交医保?收到请回复
处理意见      

根据《博爱县2017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筹资工作的通知》(博医保组[2016]2号)的规定,我县的居民医保筹资工作截至时间为2016年12月31日,现为方便广大居民参保缴费,决定将筹资工作延长至2017年2月28日。根据你所属辖区情况,你可以在规定期限内,到县清化卫生院办理参保缴费手续。

办理单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17-01-03 16:21:29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