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合作医疗
发信时间    2017-01-06 19:48:45
信件内容   前两天爸妈交村里的合作医疗时候发现交的钱被扣了一半,然后被告知钱被捐献给了看不起病的人。可是之前从来未争取过百姓的同意,并且在这样一个小村子里又不是什么有钱人,自己家里有什么病都没钱花钱看病的却要给不知道是存不存在所谓的“得款者”捐钱?并且为何不征求村同意?为何不公开透明?还称是全县的政策?实在让人怀疑钱的去向!如果是县里的政策,请给一个说法!
处理意见      

2017年新农合新政策为:每人筹资150元,其中75元为个人账户,在新农合本上显示,另外75元为统筹金。

办理单位 许良镇;
回复时间   2017-01-13 09:05:33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