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关于土地确权登记问题
发信时间    2018-04-27 17:09:15
信件内容   我所反应我家土地确权登记的问题,街道办回复我家的土地是承包地而不是人口地,我现在要质疑,是那里的调查结果?凭据在那里?是不是可以空口说我家的人口地是承包地?我的问题需要到那个部门核实?
处理意见      

1.在小中里第十村民小组原小组长的主持下进行的分地,反映人家共分到1.6亩土地,其中9分地作为人口地,7分地为承包地。2.约2016年夏,土地确权部门驻村两个月,当时其土地上建有修理厂,确权部门表示不在确权范围,反映人及其家人没有提出异议。2017年廊道建设,将修理厂拆迁,且已发放赔付款。故反映人要求土地确权的诉求不合理。详情请咨询清化镇街道:8692338.

办理单位 清化镇街道;
回复时间   2018-05-07 09:00:38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