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博爱县发展的若干建议
发信时间    2018-05-15 09:57:02
信件内容   县长: 你好! 前段时间,在这里提交了关于咱们县电商大楼的问题,5月14日接到了两个咱们那边的电话,第二个是咱们电商事业部的副主任。不管事情能否得到解决,能给我回个电话,我已经很是意外了。非常感谢。因为我自大学毕业后,就一直在外面从事电商事业,已经做了10年。30岁在北京创立电商代运营公司,赚了第一桶金,其实一直很想回家乡发展,着实想着自己微不足道,但也想为家乡奉献点什么,有过一阵子,听到咱们县长的口号:“县长喊你回家做电商”因为做电商一直以为是我们80后的人群,但县长能把这件事做起来,的确了不起,心中很是敬佩,真心期望博爱越来越好。 其实在外这么多年,很少回家乡,所以每每回家时,就觉得特别亲切,并且特别珍惜回家的日子,其实现在咱们博爱县城的消费水平和北京的4环外的消费水平是一样的,但是咱们那边的工资水平实在太低,人均工资我觉得能到3千/月就很不错了。在此提出一些建议公供参考: 1、方向大于努力,博爱的方向还是要做好实业,实业做到团结,达到一个区域产品的整合。例如,我去青岛农村,那里的人,都很富有,因为人家每年都有采摘节,采摘节一到,都是县城的人,开车到农村地里去采摘草莓等产品,但是我们这边根本没有这个,是因为咱们这边没有这种规划,区域联合,组合拳才能制胜。再举例现在我们每提到服装,就想到杭派,杭州遍地是服装牌子,一家牌子带起来一群。所以个人总结,我们要有产业联盟,异业联盟。对内竟争,对外一致。我们博爱没啥知名企业,更没有能让人一想到某样东西就想到只有博爱的有特色的产品,期望咱们博爱能打造出属于咱们自己特色的产品或服务,这才是博爱的核心竟争力。电商强县,只是能让你锦上添花,但是电商绝对不会雪中送炭,做好电商的同时,更要做好实业。打造特色,打造独特唯一才是创新思路,才是博爱的核心价值。 再次感谢领导百忙中看到我的一些拙见。再次期望博爱越来越好!
处理意见      感谢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这些好的发展建议我们已采纳吸收,并将结合我县实际,运用到电商产业发展中,有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办理单位 县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6-06 11:09:14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