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博爱县五洲国际万豪健身房消防安全问题
发信时间    2018-05-17 17:55:37
信件内容   博爱县五洲国际万豪健身房消防设施不完全,水,安全通道未完工,就已经开始营业!尤其是到晚上7点-9点之间,人非常多,非常不安全!! s《往领导抓紧时间制止这种违法行为!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处理意见      感谢您反映的问题,经查,五洲国际万豪健身会所未正式开始营业,目前处于设备调试阶段,消防设施器材处于停用状态,消防大队对该单位配电箱进行查封并责令该单位不得进行人员消费等经营性行为。
办理单位 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8-05-31 10:04:05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