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鸿昌区西庄村村政府不作为一直停水即使来水水流也小
发信时间    2018-06-04 22:20:53
信件内容   西庄村近三个月早上七点左右停水,一直到快一点才来水,下午5点多又停,到晚上9点半了水还是很小,严重影响了村民的正常生活!如果村委会觉得水费贵不想再免费才限制用水,可以我们可以掏钱用水,但请你门不要再限制用水,也不要说村民很多都打有井有水塔,但请记着是大多村民,不是全部!有自来水了干嘛再花钱打井?请政府听听普通村民的心声,让西庄村正常供水吧!!
处理意见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查,西庄村用水管网是2006年建成的,管网细小,随着用水群众的增加和夏季用水量的逐渐增大,且水是由南向北输入地势北高南低,水在流动过程中随着用水量的大小逐渐变小,以致某些地方出现断水现象。对此,目前西庄村委正在积极和供水部门结合,准备在北边再走条主干管,用以缓解群众的吃水问题。
办理单位 鸿昌街道;
回复时间   2018-06-14 15:41:25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