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尽快升级改造规范我县的红绿灯为国标红绿灯
发信时间    2018-06-07 10:37:24
信件内容   1.我县红绿灯有多处设置不符合国标(例如箭头灯一个位置红、黄、绿三种颜色变来变去的那种,这种灯不符合国家标准。国家标准为红绿灯三种颜色独立分开位置,例如上中下依次为红黄绿,左中右依次为红黄绿,并且LED灯应该是高亮LED)且年久失修,根本没有人维护,各种样式的红绿灯都有。有电压不够的亮度不够的,有带有很多灰尘没清洗的,有不带遮阳罩的,夏天太阳暴晒容易分不清楚红绿灯。完全要靠猜,凭经验。极易造成交通事故隐患。 2.近些年,机动车数量增多,因此需要尽快全市统一更换国标灯,另外特别要说明的是,由于国标灯对信号灯的方向、位置、LED灯珠亮度、波长有明确规定,可以帮助色盲色弱人群也能方便的识别红绿灯。 3.另外说明,本人患有色弱症状,有着深刻的体会,凡是近几年新修的马路安装的交通信号红绿灯均符合国标的,都能正常很好的分辨,但是那些年代久远的非国标灯,当天气晴朗的时候会有识别困难的情况发生,会对出行造成不便,造成严重困扰。 4.目前我县有相当一部分红绿灯还是多年前所安装,并且很多已经严重老化,甚至损坏,不能正常工作使用。并且多年没有人维护,极易造成交通事故隐患,希望尽快全市统一安装国标灯(GB 14886-2016),让广大民众能够安全高效的出行。
处理意见      非常感谢您对交通安全设施的关心、关注!一、新红绿灯国标公布以后,我县新安装的22组红绿灯全部是按照新国标招标采购和安装的;二、国家及上级公安机关并没有要求老国标红绿灯必须全部淘汰,只是要求新安装红绿灯必须执行新国标,也就是说老国标红绿灯仍可以使用;三、为有效完善交通安全设施,已陆续更新了14组老国标红绿灯,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做好交通安全设施更换,确保各类设施运转管护到位。
办理单位 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8-06-14 15:58:53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