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关于博爱公园的若干建议
发信时间    2018-06-08 08:07:13
信件内容   博爱公园作为博爱最大的公共休闲场所,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在此散步,健身人员非常多。进入夏天以来,经营餐饮,娱乐设施的商户越来越多。以我个人的观察,出现了以下问题: 一、经营餐饮的商户随意摆放。对地面没有保护,地面很多油迹,难以清理,十分难看。有些商户将废水不经处理直接倒入附近下水道,恶臭难闻。垃圾随地乱扔,景观水池经常漂浮着饮料瓶,垃圾袋。这些商户的行为也增加了环卫工人很多工作量。 二、娱乐设施方面,经营户多在下午从家里拉设备到公园广场,对公园地面瓷砖非常不好。设备缺乏保养,有很大安全隐患。尤其是经营大型充气城堡,其他多地都出现过突然强风吹翻充气城堡造成人员伤亡事故。政府单位应加强管理,重视儿童安全问题。 三、大功率音响噪音,各种协会自带音响,有的声音很高,没有必要,影响他人 ,感官不好。 针对以上现象,建议如下: 一、政府应划定经营餐饮商户范围,只能在该范围内经营。商户自带地毯毡布等保护好自己的卫生区域,不在地上留下油迹垃圾,商户自己带垃圾桶,产生的废水不能随意倾倒。从业人员要进行食品安全教育,办理健康证等相关证件。 二、儿童娱乐设施安全隐患大,政府应加强监管。 三、其他噪音,光污染现象也有待处理。 公园作为公共场所,人们应遵守公约,共同爱护设施设备,保护好公园环境,让公园能持续为博爱人民服务,能真正起到地标作用。
处理意见      感谢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公园管理,有力规范商户经营秩序,做好公园基础设施维护,并强化宣传引导,为广大群众营造文明有序的公园秩序,有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办理单位 县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6-12 15:20:33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