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七方村村民生活用水困难
发信时间    2018-07-23 11:13:55
信件内容   我是七方村村民,现在全村村民生活用水都很困难,每天做饭没有水,洗澡没有水,洗个衣服都洗不了。水龙头每天打开跟没打开一样,不出来水,这么热的天气,连生活用水都用不了,让老百姓们怎么生活。希望县里面早点解决这种问题,让七方村村民们早日用上水。
处理意见      经村委会实地查看,水压过小乃是个别群众用自来水浇地引起,下步村内将组织人员不间断对自来水浇地现象进行管制。
办理单位 鸿昌街道;
回复时间   2018-07-25 11:39:47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