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关于在编农村教师分配耕地问题
发信时间    2018-09-09 08:27:09
信件内容   我家里现在一共5口人。我和我公公户口不在本村,从未分得村里的耕地,这我可以理解。我爱人在当地教学,是入编教师。今年村里又要重新分地,我听村里有传言要把在职人员的耕地取消,原因是吃国家饭,不能有耕地。我查了相关法律规定,咨询了律师,得到的答复都是不可以,金城乡东邱村的在职人员有没有权利分得耕地?村委会有没有权利把我爱人的耕地取消掉?
处理意见      

该问题已收悉,针对反映的有关问题,由金城乡进行了调查处理。

经查:东邱村自从家庭承包责任制以来,经村民小组群众会议反复讨论,全体村民会议一致通过,为解决村民的人地矛盾,坚持3-5年进行一次土地调整,即增人增地、去人去地、婚出丢地、婚进得地、死亡丢地、出生得地的方案。

2018年秋季,按规定又到调整土地时段,在原土地调整方案的基础上,有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一是国家录用的公务员和公办教师(户口在本村)继续分地是否合理;二是本村男性到外村落户(户口不迁走还在本村)继续分地是否合理。东邱村于2018年9月7日召开全体党员及村民代表大会,就上述问题进行反复讨论,最后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上述人员不再分地。

9月17日,经金城乡政府包村人员、村支部书记协调,已对反映的相关问题进行处理。

办理单位 金城乡;
回复时间   2018-09-22 10:46:06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