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我县总体发展咨询
发信时间    2018-10-31 20:43:41
信件内容   欣闻我县刚召开了2018至2035规划评审。如果不涉及保密消息可否在县政府网站或者县政府门前展示、让全县父老乡亲都能看到我县未来发展,我意思是我县发展离不开群众,党和政府的领导。不仅是规划,项目招商落地也要赶紧。现已知道北部高铁新城,我县东部,南部,西部如何规划。我想全县人民都想知道。如果可以的话。 另外。我县政府网站的政府工作信息好久没更新了。八月二十,希望尽快更新。
处理意见      《博爱县城乡总体规划(2018-2035)》已在县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希望关注博爱县城乡规划的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规划决策提供参考。具体情况请在网站查询,同时县政府网站信息是在第一时间进行公开公示。
办理单位 城乡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8-11-08 09:13:40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