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下期城新型社区供暖问题
发信时间    2018-12-10 15:06:22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下期城新型社区的一名业主,想咨询下供暖问题。 2018年10月1日——2018年10月7日,我们小区业主积极缴纳集中供暖入网费、换热站代建费、入户控制箱费用,当时交的时候热力公司明确表示今年供暖,然而到了11月15日,没接到交暖气费的通知,打电话咨询热力公司答复我们小区的庭院网管建设不合格,需改造。现在小区内开挖了几处,但是改造时间好像望不到头,希望有关部门帮忙协调,热力公司能给予明确答复,让老百姓过个暖冬!
处理意见      

经调查了解,1、2018年11月初,热力公司和施工单位对下期城小区内已建成热力设施进行查验时,发现各楼道内和部分二次管网不符合集中供暖要求。目前,施工单位正在对不符合项目进行改造,因改造工作量较多,现在仍在改造施工过程中。
2、因集中供暖主管网需过发展大道景观河明渠,按照相关要求,穿越河道需进行防洪评价,目前下期城小区已委托专业机构编制防洪评价报告,并上报相关部门进行审批。预计该小区将在2019年元月中旬后具备供暖条件。

办理单位 鸿昌街道;
回复时间   2018-12-17 16:00:43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