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看病报销难
发信时间    2019-01-21 09:11:45
信件内容   我原本是一名普通工人,因为去年八月患上了白血病,花费巨大,家人替我申请了低保,2018年10.月1号,低保证办下来,但是迟迟没有入网,导致我去年积压的十几万发票的大病补充保险迟迟不能报销,钱就是命啊,自己的钱报销怎么就那么难,2019年1月的低保都入网了,我多次打电话给大病补充部门,一直让我等等,又不给我合理的解释,打了几次县政府热线至今未回,民政局让我找城乡居民低保,城乡居民低保让我找大病补充,每个部门都推三阻四,钱就是命啊,我们至今花费四十多万,但是去年的发票还在积压未报,多次反应没人管,所以,我希望县长及有关部门重视一下我们小老百姓,给我们这些白血病人一条活路,别不管我们!!!
处理意见      

经调查,低保证没有及时入网,是因为困难群众大病补充保险档案为一季度一更新,经协调,现已将新增低保户名单导入2018年度困难群众大病补充保险系统,所反映问题已得到妥善解决。

办理单位 民政局;
回复时间   2019-02-01 14:51:01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