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建设美好有序博爱
发信时间    2019-04-13 15:38:58
信件内容   作为博爱人,我为博爱的美好变化感到骄傲,博爱现在越来越像江南水乡,每次回家乡都能感受到博爱的深刻变化,有几点建议: 1.交通需要更加有序,对非机动车的逆行、占用机动车道,随意停放,占道经营的情况,需要下重拳整治,创造有序县城环境,不能让县城交通连农村都不如,交警及城管等相关资源,要主动走上街头,把事故隐患扼杀在摇篮中,而不是每天忙于出警处理事故; 2.在大城市生活成本越来越高,大批人才和人力回流的大背景下,成立创业办公室和创业创新中心,对回乡创业的,予以政策上扶持,响应国家全民创业的伟大号召,不一定是大型工业能带动经济,小型创新企业发展起来才能根本上发展经济; 3.推进全域旅游,深化挖掘旅游资源,让旅游人口把钱留到博爱,把开心带回家; 南京杭州等大城市在做的抢人才,建设美丽乡村,全域旅游,防治污染等政策,咱们博爱县同样可以做,相信博爱县在周边县市的竞争中独占鳌头,经济和环境更进一步! 焦志华13390764636
处理意见      感谢您提出的发展建议
办理单位 县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4-18 15:27:42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