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群英路与葵城路交叉口需要安装监控
发信时间    2019-08-08 10:22:34
信件内容   群英路有三个学校,在与葵城路交叉口的位置的地方,又聚集这大量的商贩,由于学生多,路口也没有礼让行人的监控探头,部分司机存着侥幸的心里,在斑马线不减速及其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希望职能部门重视起来,在事情发生前将其消灭。
处理意见      

针对群众反映该路口车辆在斑马线前不减速并礼让行人等安全问题,公安交警部门已积极采取措施,一是向上级作出专题请示,待批复同意后将招标安装电子监控设施。二是安排该路口高峰岗执勤人员、路段巡查人员加大交通管理力度,指挥车辆守法通行,维护好道路秩序和交通安全。

办理单位 县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8-22 10:10:35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