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慢性病报销迟迟不到账
发信时间    2019-09-23 11:52:00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想咨询一下慢性病报销的具体到账时间 慢性病报销每月13―15号到清化医院窗口提交资料,次月初报销款到账可以买次月的药,一直都很正常。 今年8月份提交资料过后,迟迟不到账,因为是癌症晚期的靶向药,所以一盒需要支付一万多,这样9月买药只能全额买,马上10月份又该买药,但是2期不报已经压了3万块,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压力实在太大了。前期看病花销大,现在捉襟见肘。 每次去清化医院窗口咨询,回复都是“医院没钱垫资……”慢性病报销不是国家拨款吗?为什么一直说医院没钱…… 麻烦一定回复!
处理意见      

经落实,目前,居民医保8月份慢性病资金已经县财政局审批,并于9月23日由财政部门拨付清化医院(银行在走账过程中,暂时还未到账),县医保局将督促清化镇卫生院,资金到帐后,及时通知患者来院领取补偿金。

办理单位 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9-09-27 15:12:05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