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建议县城城区开通公交线路
发信时间    2019-11-02 15:43:38
信件内容    随着我县的发展,我县城区规模越来越大(从帝壹城到西关的民族小区骑电动车就需要大约30分钟),看市县政府的相关规划文件,我县城区还有进一步扩大的可能。虽然政府积极进行道路扩容修缮,但交通状况得不到明显的改善,每天都会发生电动车、三轮、四轮以及汽车相互抢道的情况,事故频发。我觉得最大的问题在于缺少城区公交线路,如果能够合理的开通几条公交线路,我想每天就会有不少人乘坐公交上班,3年级以上的学生也会有很多乘坐公交上学,无形之中会减少很多骑车和开车出行的人,同时也能够为那些不能骑车和开车的老弱病残孕等人群的出行、购物、就医等提供方便。因此我热切盼望县长能从民生出发,组织相关部门积极探讨,争取早日在城区开通公交!
处理意见      

县交通运输局正在积极组建博爱县公共交通公司,结合我县实际规划环城公交线路。待成立公司车辆到位后,将会全面实施运营计划,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便捷的出行环境。感谢您对我县公交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敬请继续提出宝贵的意见。

办理单位 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9-11-12 16:01:43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