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投诉
发信时间    2020-03-15 22:10:38
信件内容   中光路勤奋幼儿园,把原来只有两层地基的房屋,私自改造加工成四层楼。把幼儿园和我家属院共用的院墙占为己有。改造成加高了以后的承重墙。不仅存在有安全隐患,还严重影响了我家属院的生活质量和通风采光权。现请求领导,给予我家属院一个公平公正的解决方案。难道前阵子的泉州酒店事件没有给大家一点警示吗?
处理意见      

经查,该幼儿园改建房屋未在自然资源局办理相关规划手续;该工程系扩建项目,建筑总面积2400平方米,施工前未向住建部门提供任何相关资料,未申报办理相关手续,县住建局已责令其全面停工;针对违建问题,目前县城管局已立案调查,正在进一步查处中。

办理单位 教育体育局; 自然资源局;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城市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0-12-24 16:45:07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