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2020年是否会扩招招教和特岗教师编制呢
发信时间    2020-03-30 22:02:49
信件内容   博爱县是人口大县,中小学在校生也是很多的,可是县里的教师招聘一直招的人很少,无论是招教还是特岗,招收人数基本都不如外地偏远地方的人多,(招的人少 导致分数线也高),博爱县学师范专业的人才是很多的,渴望着为家乡的教育出一份力,可是县里招的太少了,导致考试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很多人学了几年没有考上,还有的人考到了其他地方。希望县里和教育局可以多放宽点条件,多增加编制岗位等,引导就业,留住人才,大力发展教育。
处理意见      

如有招聘计划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请您及时关注官方媒体公告。

办理单位 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0-03-31 09:32:17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