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线到底该怎么走
发信时间    2020-06-03 14:15:17
信件内容   一道街住进五年的房子,外面的电线仍是盖房子时拉的线,乱七八糟,几岁的孩子都伸手可及,安全隐患大,几天前的雷阵雨有一户的电表处还着火了,前些时为电线的问题,东头几户和前排的人家吵的可厉害了,电管所也来人说帮我们解决问题,但是走在哪儿却成了大问题。因为刚开始盖房子时候,人家前排也有人说过不要在人家墙上走线,说是他们走线时他们前排的人不愿意,(事实是他们的线确实是走在前一排房的房后面)当时都认为是玩笑话,也没介意。那天和电管所说起这事,电管所的领导说实在不行的话,两排房电线都走房后,可后来村书记来问情况,街上有人给他一反映,书记是大义凛然说:以前咱不在台上,现在我在台上,谁不让走线给他绞了(主要是书记在我们前排住哩)哎呦喂,这话听着是真舒心,党员干部觉悟就是不一样。6月1号开始走线了,第一家人都不让走,电工坐了一上午,等着大队给第一家做工作哩,大队有俩人在也说不通,大家去大队找书记,书记不出来,光说不让走给他饺了。这没办法了,都去乡里找住村干部,一说情况,住村干部说,这咋会中来,这线就应该走前排他们房后,你们先回吧,我然交待交待就去了。一听乡干部说话是论情论理,都去镇政府门口等了,等了一大响,没见人出来,打电话一问,住村干部说正忙哩,都先回吧,一会就去。下午六七点也没有消息,又打了一个电话,一问情况,人说去你们村了,村里面去给前一排做工作,要不中,再另想方案。6月2号做工作就做到我们街上了,前排不愿意,你们房后你们也不愿意,那线就拉走了。该不该走前排墙上?我们房子后面到底能不能走线?希望县里的领导们能到我们房前屋后看一看,给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一条上街上没有干部没本事的老百姓们盼着党和人民政府给我们解决问题。
处理意见      

针对反映问题,柏山镇包村班子成员与村干部立即进行调查,导致问题形成原因为:一是反映人不让自家的入户电线走自己的后墙,想让走自己前排后墙。二是反映人前墙上已经走好了天然气管道,不符合施工条件,且与前排群众当场发生纠纷,导致前排群众不让线路走到其后墙,施工暂停。

因反映人前墙已经架设天然气管道,其前排后墙、本户前墙均不符合电路施工安全要求,根据电路施工标准农电所决定在反映人后墙架设入户电路,并于6月10日进村施工。同时,组织村干部入户做好群众的政策宣传和思想引导工作。

办理单位 柏山镇;
回复时间   2020-06-09 10:55:16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