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办理户籍需要看人脸色
发信时间    2020-06-15 12:16:51
信件内容   今天到鸿昌区户籍办理中心咨询给孩子上户口的问题,办事员态度极其恶劣。政府服务窗口就是这么为人民服务的吗?老百姓正常给孩子上户口也需要找熟人?看人脸色?
处理意见      

经查:2020年6月15日10时许,一名群众到鸿昌派出所户籍室咨询户口问题,该群众先咨询新生儿落户问题,紧接着又说咨询迁移户口问题,工作人员详细告知,迁移户口和新生儿落户是两个户籍业务,但是可以同时依次办理,只要手续齐全,当场就可以在派出所办理结束,且详细告知该群众办理两项业务需要带齐的材料,后该群众离开。

鸿昌派出所经与网民沟通,网民对公安工作表示理解与支持。下步,县公安局将更加严格落实便民利民各项举措,热情服务。

办理单位 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0-06-15 17:24:40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