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电话通知人员态度极差
发信时间    2020-07-02 11:41:54
信件内容   7月2日上午10:30接到电话,让带什么东西去“电商大厦”,由于电话里没有听清楚具体是什么事情,需要带什么东西做什么,所以让贵部门人员再说一遍,很不幸电话里面还是只听清楚了“电商大厦”,并没有听清楚具体是什么事情。 抱歉的让贵部门人员再次告知,电话里贵部分人员已经不耐烦了,态度很差的告诉我“像你这样我得打多久电话,你就知道电商大厦就行了,然后你去问别人”之类话语。 挂完电话我就问别人“电商大厦”是政府什么部门,才得知是财政局人员给我打电话!我想请问贵部门领导,现在政府部门人员态度就这么差了吗?的确没有听清楚具体什么事情不能再问了吗?怎么就成了我这样的人耽误你们办事?你们高高在上的态度让我这样的百姓心寒!!!!!
处理意见      

经核查,7月2日上午,县财政局驻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电话通知当事人办理契税补贴时,由于大厅人多嘈杂,担心对方听不清楚所以说话声音有些大,给对方造成了误解;对方也表示当时在超市购物,比较嘈杂,没有听清楚通知内容。经与当事人再次电话联系,对方对当时情况表示理解。目前,该局已协助当事人将契税补贴办理结束,当事人对该局的工作态度表示满意。

下步工作中,该局将改进方式方法,优化服务措施,提升服务质量,欢迎社会各界对财政工作进行监督。

办理单位 财政局;
回复时间   2020-07-03 17:43:05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