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地摊政策如何落实
发信时间    2020-07-21 19:23:19
信件内容   在全民摆地摊的政策措施下,为什么公园就不让摆呢。为什么厚此薄彼,公园口摆小吃的和大家的的电动车把公园入口都堵死了,这些问题没人管,单单揪着玩具车的摊位不放,不让摆。如果和过去一样摆这些摊位都在公园里面外边的问题就都得到缓解。靠这些维持生计的人也可以解决生活问题减轻社会压力
处理意见      

公园是群众休闲娱乐锻炼的公共场所。为给群众提供一个安全、环境优美的休闲娱乐环境,县城管局高度重视公园管理工作,及时维护公园市政设施,认真做好公园环卫保洁、绿化,全力维持公园秩序,禁止在公园经营存在安全隐患的娱乐项目,并加大巡查力度,发现违规行为,及时制止,确保进入公园游客人身安全。

办理单位 城市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0-07-30 08:45:19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