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没有明显禁行图标
发信时间    2020-08-17 09:54:13
信件内容   本人驾驶机动车由金博大停车场由西向东行驶右转进入中光路,没有明显禁行路标提示不能右转通行,收到禁行罚单,所以认为此次处罚不合理,来交警队申诉处理,刚开始接待人员敷衍了事让我来回跑了4趟,今天再次来交警队申诉,工作人员态度也是各种敷衍,在场一共4个人,有人比喻说焦作限号也没有路标提示,有人说不服就去投诉,还有说你去证明你是右拐的,还有一个解释说原来没有金博大停车场这个路(就是我由东向西右转这个路)。我只想说这个都是什么逻辑,你们没有右转禁行图标就让驾驶员证明自己是右转?限号没有图标提示禁行路段就不用设立明显禁行图标?原来没有这条路现在有了不应该设立提示路标
处理意见      

因中光路交通流量大且交通状况复杂特殊,与金博大商场路口距离不足二十米,此前易交通拥堵且存在安全隐患。根据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群众多次建议,公安交警部门去年已将中光路小吃街口至中山路口这一区段划定为单向行驶路段,禁止车辆由北向南从此路段通行,公安交警部门在路口设置有禁行标志及禁行时间规定,当时通过媒体进行了社会告知和广泛宣传。根据网友帖子所述,反映的情况应属于违反禁行规定由北向南通过了该禁行路段,所以被电子监控拍摄到。如果对违法情况有异议,可到县交警大队办公室,联系相关科室协调处理。

办理单位 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0-08-25 09:24:25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