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j建议整修狄林村吕巷的路
发信时间    2020-09-05 10:04:06
信件内容   1.从新河路通往狄林村吕巷的路建议设置标识牌。 2.新河路通往狄林村吕巷的路入口处小桥凹凸不平,电动车出入很不方便;入村后的道路多处损坏;到村里后本来不宽的路被堆放的红砖挤占,无法会车;奇葩的是电线杆挡在路中间,影响出行。建议整修。 3.位于吕巷吕三超市东、西、南方向三条小巷的路面多年没有硬化,小巷内居住村民较多,雨天一路泥,晴天一路土,影响村民出行,建议尽快硬化。 村内有的道路是村民自发筹款硬化,但还是希望政府部门能够关注,让基层的村民能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
处理意见      

针对反应问题,许良镇政府一是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申请财政资金,一旦资金到位,该镇将立即与该村委结合整修村内道路;二是积极与村内对接清理道路杂物,并对街道两旁住户进行宣传教育,严禁在路旁堆放杂物影响道路交通;三是尽力修复道路,目前已拉土120余方对道路进行了修整,对道路凹陷处进行了填补,方便居民出行。

办理单位 许良镇;
回复时间   2020-10-28 09:17:59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