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自建房无自来水
发信时间    2020-10-09 10:34:47
信件内容   位于上庄原派出所附近自建房一直未接通自来水,找村里相互推搡无人管,8月写信反映,乡里打了回访电话,问了一下具体位置就再也无下文,希望领导予以重视,帮忙解决
处理意见      

经月山镇调查落实,上庄村所有自来水供水费用由村委会承担,反映人所述房屋家自建有水井,且在邻居家接有自来水供自己使用。针对反应问题,已交由上庄村村委会安排自来水工作人员与反映人联系处理所述房屋的自来水接通事宜,尽快使其房屋内接通自来水。

办理单位 月山镇;
回复时间   2020-10-28 09:26:51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