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党组织转接投诉
发信时间    2020-10-13 10:54:37
信件内容   你好,我想请问现在是否有党员排查工作,以及何时结束?我作为一个高校毕业的大学生是无法正常接受排查吗?以及我打“有关党关系转接问题,请直接咨询县委组织部。电话:8683337”这个电话根本打不通,想问公职人员的办事效率何在?找镇里直接将我们拒之门外,你们除了回复打县委组织部电话能给广大群众一个实质性的回答吗?
处理意见      

您咨询的党组织转接问题,隶属于党委部门管辖,请您直接咨询县委组织部办公室电话8683337,或县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电话8660870

办理单位 县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0-29 09:39:30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