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集中供暖问题
发信时间    2020-11-04 14:26:48
信件内容   铭源小区集中独院集中供暖收费不合理,2020年9月份,供暖公司通知独院缴费因为房型问题按照实际使用流量收取供暖费,但临近供暖日期,又变成按照房产面积收取供暖费用,因为独院房产面积大,供暖费用多,且使用率不高,若按照房产面积缴费,对于无人居住的房屋暖气也要打开,毕竟交过费用了,这是一种最大的浪费。恳请县领导将此事给予解决。
处理意见      

经县城管局调查落实,铭源新区为多层和别墅区两种类型,该小区集中供暖为自行建设,北区多层楼房为按面积收费,南区别墅区因面积较大,如按面积收费用户承担费用较高,为有效降低用户费用,拟采取总表计量分户按照分表分摊的模式收费,在2019年施工工程中,和多层临近的十多栋别墅暂按面积方式收取费用,待南区供暖设施建设后并入南区管网按计量进行收费。2020年南区在摸底排查中因用户报名未达到比例,暂未建设,北区别墅暂按面积进行收费。

办理单位 城市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0-11-11 15:44:43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