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违章建筑
发信时间    2020-12-11 13:19:47
信件内容   博爱县鸿昌路,中医院大门东300米路南,路边院子里,大肆搭建钢结构厂房,门口违建5间门面房。{门面房还未封底}。
处理意见      

经清化镇街道调查落实,具体地点应为玉祥路旁边,非鸿昌路。此空院为牛王庙村所有,长期闲置,院内黄土裸露、杂乱无章。后因六街拆迁建设安置小区,拆迁范围内一汽修厂搬迁至此。在签订的租赁协议里牛王庙村委会特别注明,汽修厂系临时占用该地,若遇到县政府规划建设时无条件自行搬离。关于门面房问题,经查实,是院落围墙,并未建设门面房。今后清化镇街道将继续严密监管,切实杜绝违章建筑问题。

办理单位 清化镇街道;
回复时间   2020-12-18 15:01:58
   办理评价